重組完成!即日生效!聯想放棄手機業務?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23 07:12 | Lenovo
由今年年初開始,就一直有傳聯想因為業績未達預期,正在重組手機部門,除了管理層大換班,甚至有指聯想會放棄自家品牌。日前一切終於塵埃落定,聯想放棄使用一段時間的域名 lenovomobile.com,似乎聯想生產手機的日子亦告一段落。

0623-1bFB.jpg

不過網友不需要太過擔心,因為聯想由昨日開始將原本網站的內容重新指向 motorola.com.cn,換句話說,即是將手機業務重新聚焦於 Motorola。其實一切亦有跡可尋,踏入 2017 年至今,聯想並未推出過新的手機,副線品牌 ZUK 亦於年初停產。

0623-1a.jpg

以往聯想曾經希望和 Motorola 作出區分,一個品牌負責推出高階產品,另一品牌就專注生產入門級產品,現在 Motorola 已經有 C、E、G、X 和 Z 系列手機,還有一系列 MotoMods 配件以符合不同階層的消費者。至於聯想品牌,預計會將集中力放回筆電產品、工作站,還有平板之上。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