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全球最差 UI  聯想改用原生 Android 介面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07 09:54 | Lenovo
究竟聯想還會不會推出新手機,至今仍然存疑,因為 2017 年已經過了 7 個月,聯想仍未發表任何新機。早前盛傳他們會停止使用聯想名義推出智能手機,一切集中於他們收購回來的 Motorola,事實上聯想早前亦已經關閉了旗下品牌 ZUK。有哪部聯想手機令最難忘,網民可能一下子想不到,但不少人都可能認同他們的 Vibe UI 介面是全球最差設計的介面。

0807-2aFB.jpg

日前聯想發出了公告,可能一下子解決網民兩大疑問。聯想宣佈不再使用自家 Vibe UI 介面,同時改用原生 Android 系統介面,而受影響的為他們的主要市場:印度。聯想手機部門印度負責人表示,這個決定經過 11 個月的研究,又收集了消費者的意見後才作出。換句話說,假如聯想還會推出手機,很大機會只在印度上市,同時間這些手機將會棄用全球最差的 Vibe UI,改用原生 Android 介面。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