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預告推出全球最高屏佔比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09 07:46 | Lenovo
收購 Motorola 後的聯想,對於旗下的智能手機業務非常反覆,一時宣佈管理層改組,一時宣佈不再推出手機,將注意力集中在 Motorola 上。最後還是決定重新出發,在大陸推出智能手機,早前一口氣發表了 S5、K5 和 K5 Lite 幾部手機,不過都不及將會在 6 月 14 日發表的全新旗艦吸引。

0509-3bFB.jpg

聯想副總裁常程日前在其微博預告,他們將會推出新的旗艦手機,甚至以新國民旗艦去形容,又點名向小米手機挑戰。這部非常神秘的旗艦手機會以超高屏佔比作為賣點,常程表示技術上要突破螢幕邊框、螢幕和自拍相機、天線 3 大問題。從他上載的相片可以見到手機的一角,雖然不知道聯想如何處理聽筒、自拍相機、感應器等,但無可否認螢幕邊框的確非常纖幼。

0509-3a.jpg

早前亮相的 Vivo APEX 宣稱有全球最高的 91% 屏佔比(其實 Sharp Aquos S3 也是 91%),不過 Vivo 以彈出式隱藏鏡頭解決自拍相機的問題,而其他標榜高屏佔比的手機,例如 Essential Phone(84.9%)、小米 MIX 2S(81.9%)都在 85% 屏佔比以下,市面上超過 85% 屏佔比的手機不多。常程在微博問網民,究竟多少百分比才算是真正的全面屏,會否像他微博提供的第四個答案「95%」,6 月 14 日就有答案。

0509-3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