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爆料:聯想將推出全球首部 5G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02 12:30 | Lenovo
有關 5G 網絡的議題最近鬧得熱烘烘,究竟香港有幾多地方無法得到 5G 覆蓋,香港採用的 5G 頻譜又有幾多手機支援,不過就算香港會否在 5G 落後於其他國家,技術都是不會停下來等香港的。昨日聯想副總裁常程就在微博(現已刪除)透露,聯想將會成為全球首家推出 5G 手機的廠商。

0802-5aFB.jpg

常程表示聯想將會推出全球首部 5G 手機,而採用的是 Qualcomm 尚未發表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據說在今年 6 月已經開始投產,預計會在今年年底至明年初正式發表和推出。較早前 Qualcomm 宣佈已經跟 19 間流動裝置生產商簽訂 5G Modem 的協議,會協助這些公司推出 5G 產品,首部 5G 裝置預期最快會在今年年底飛鏢,而大部分 5G 手機只會在明年推出。

暫時未知道常程所說的 5G 手機,是會以聯想還是旗下 Motorola 的名義推出,假如以美國無線通信和互聯網協會(CTIA)的全球 5G 發展領先報告推斷,中國在全球 5G 發展排名第一,主力在大陸市場推出手機的聯想,成為首家推出 5G 手機的品牌機會很大。

資料來源:venturebeat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