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窿芒對決!聯想 Z5S 影片流出搶 Samsung 風頭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04 10:50 | Lenovo
昨日 Samsung 和華為分別宣佈 Galaxy A8s 和 Nova 4 的發表日期,兩部將會在 12 月 10 日和 17 日發表的中階新機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採用打窿芒設計,兩部手機的螢幕左上角都預留了自拍鏡頭的小孔。另一大陸品牌聯想雖然未有官方公佈,但網絡就流傳同樣採用打窿芒設計的聯想 Z5S Hands-on 短片。

1204-3aFB.jpg

聯想之前已經曾經使出過類似的「搶 Fo」招數,早前小米和華為公佈滑蓋機 MIX 3 和榮耀 Magic 2 的發佈日期時,網絡就忽然出現同樣滑蓋設計,但規格稍遜的聯想 Z5 Pro。今次影片可見聯想 Z5S 使用打窿芒,不過打窿位置並非如 Samsung 和華為般在左上角,而是在機頂中央,至於那個設計比較優勝,除了各花入各眼,可能要等實際使用一段時間才有答案。



同樣地,聯想 Z5S 無可避免地在螢幕底部亦有較闊的邊框。跟 Samsung Galaxy A8s 不同的是,傳聞 Z5S 是一部中低階手機,使用解像度 1,080 x 2,340 的 6.3 吋螢幕,搭配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6GB RAM 和 64GB 儲存,並配備 3,210mAh 電池。前置自拍鏡頭為 8MP,機背則有三鏡頭相機。消息指聯想未必會在 12 月發表,有可能要留待下月舉行的 CES 2019 才現身。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