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 CEO 確認 Lenovo Z6 Pro 下週 MWC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20 12:24 | Lenovo
每年 2 月舉行的 MWC 都是各大手機品牌展示實力的場地,伴隨 Qualcomm 的新處理器,一大堆旗艦級手機都會在 2 月發表,然後在 3、4 月左右上市。今年 MWC 還未揭幕就已經有 Samsung 和小米舉行發佈會,MWC 期間還會有 Sony、LG、iQOO、OPPO 等手機亮相,而聯想昨日亦宣佈會發表新機。

0220-4bFB.jpg

全球首款採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的 Lenovo Z5 Pro GT 才上市不久,聯想手機 CEO 常程昨日就在微博透露,他們將會在 MWC 展出最新旗艦 Lenovo Z6 Pro。以現時大陸廠商的一貫做法,宣傳海報往往都會包括了手機的一些賣點功能,有網民認為一圈圈的設計可能是屏底指紋辨識,亦有人認為是無線充電。

不過常程未有如其他大陸手機品牌高層般,提前外洩 Lenovo Z6 Pro 的撒手鐧。不過值得留意的是,Lenovo Z5 Pro 是採用 Snapdragon 710 的中階手機,Z5 Pro GT 才是使用 Snapdragon 855 的旗艦型號,所以下星期 MWC 發表 Z6 Pro 很大可能是中階手機,亦有網民表示聯想很可能只是在 MWC 舉行發佈,未必會馬上開賣或預訂,戲稱聯想發表 PPT 手機。

0220-4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