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Halo 遊戲手機   傳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25 11:30 | Lenovo
著名爆料人 @evleaks 日前透露 Lenovo 一款機身只有 8mm 厚的手機 Halo,將會內置 5,000mAh 電池和配備 Qualcomm 尚未發表的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處理器。消息指 Halo 可能會以 Legion 的名義發表,屬於一款遊戲手機。

Legion 是 Lenovo 的遊戲產品品牌,不過 Halo 手機據說不會有一般遊戲手機的誇張造型,亦不會有 RGB 閃燈等搶眼的設計。有指 Legion Halo 會採用簡約低調的機身,打窿螢幕接近無邊框,只有一個小小的自拍相機孔設在螢幕頂部中央。

現時已知的規格配置包括 6.67 吋 1080p 解像度 OLED 螢幕,提供 144Hz 更新率和 300Hz 觸控採樣率,內置 16GB LPDDR5 RAM、256GB 儲存和 68W 有線快速充電。機背相機由 50MP、13MP 和 2MP 鏡頭組成。爆料指 Legion Halo 最快要今年第三季才有望推出,但未確定會否在中國以外市場發售。

0125-4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