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出國際第一步!魅族夥拍 Google 推 Android Go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27 09:33 | Meizu
大陸手機品牌魅族以往多番嘗試衝出國際,例如以 Ubuntu 系統在歐洲推出手機,礙於系統本身不受歡迎,所以無法取得成功。多得 Google 的 Android Go 項目,魅族終於可以找到衝出國際的機會,日前魅族的全球市務部主管 Ard Boudeling 在 Twitter 宣佈,將會跟 Google 合作推出 Android Go 手機。

0427-5aFB.jpg

今年 2 月舉行的 MWC,Google 大力催谷 Android Go 和 Android One 項目,不少大陸品牌如 Alcatel、華為和中興都有參加,現在就連魅族都加入,消費者就有更多的選擇。Boudeling 表示魅族今年會先推出針對新興市場的 Android Go 手機,至於 Android One 手機則肯定不會在今年內推出。

0427-5c.jpg

有關魅族的 Android Go 手機會在甚麼時候推出,採用什麼配置,還會在哪些市場上市等,魅族暫時未有透露。

資料來源:9to5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