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發佈變課金推介:魅族 Zero 發表:無窿,無 SIM ,一定要無線充電

Keith Yim 2019-01-23 20:30 | Meizu
魅族於 (23/1) 在發表真無窿 (真無孔)手機:魅族 Zero,是全球第一款四無手機:無窿,無 SIM ,無 3.5mm,一定要無線充電嘅 Android 智能手機。

00.jpg

魅族 Zero 採用一體成形的陶瓷機身設計,同時還支援高達 18W 的無線快充機能,並且還支援螢幕指紋辨識和 IP68 防水機能。不過魅族 Zero 目前並沒有詳細的上市規劃排程,所以還不清楚何時能夠正式量產上市,也不知道呢款無窿手機會賣幾多錢。


魅族 Zero 最大賣點就是無開窿,一般手機會有的 3.5mm 耳機孔、充電孔、揚聲器開孔、SIM 卡插槽,通通都不會在採用 ONE PIECE Unibody 一體化陶瓷機身設計的魅族 Zero 身上睇竹到,甚至就連實體按鍵都捨棄掉了。雖然說魅族 Zero 其實機底還有兩個收音麥克風的開孔,但把充電 / 傳輸孔和 SIM 卡插槽都取消掉的設計手法,確實是在其他手機品牌上沒有看過的大膽嘗試。

02.jpg

也由於沒有充電開孔,因此魅族 Zero 僅能透過無線的方式來充電。而魅族則是針對 Zero 打造了功率最高達 18W 的無線快充技術,至於數據傳輸則是可透過無線 USB 3.0 傳輸技術來達成,但這個無線傳輸技術官方並未提供更進一步的細節。

魅族 Zero 不只沒有開孔,同時也取消了實體按鍵,取而代之的是以虛擬側壓按鍵。魅族表示他們採用了壓力感測技術和電容定位技術,讓機身兩側有虛擬的電源鍵和音量鍵,搭配 mEngine 2.0 線性馬達讓虛擬按鍵更有手感。

08.jpg

05.jpg

03.jpg

另外,沒有 SIM 卡槽的魅族 Zero 支援 eSIM 機能,同時也支援 IP68 防水。還有就是魅族 Zero 採用了 mSound 2.0 螢幕發聲技術,整片螢幕都能發出聲音,而且不論手機朝上或朝下都能正常接聽電話。

07.jpg

其他硬體規格部分,魅族 Zero 主要內建 5.99 吋的 AMOLED 全螢幕,搭配高通 S845 處理器、LPDDR4X 記憶體。相機部分配置 20MP 前鏡頭,機背則有 20MP + 12MP 的雙主鏡頭,分別採用 IMX350 和 IMX380 感光元件。 另外,魅族 Zero 還支援螢幕指紋辨識機能,同時也支援人臉辨識解鎖。

04.jpg

06.jpg

魅族 Zero 在中國大陸,中國以外市場都上市無期,咁發佈來做乜?魅族想你先課金,後用機,佢地會用眾籌方式,夠資金,呢部機先會成真!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