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賣口乖!小米希望生產 Android One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4-10-16 10:18 | 小米
Google 面向新興市場的皇牌 Android One 早前在印度開售,以低廉售價 Google 體驗作為賣點,希望可以吸引從未使用智能手機的用戶購買。日前負責小米國際業務的 Hugo Barra 接受印度媒體訪問時就透露,希望在未來推出 Android One 手機。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10/16/199190/uniqlo_1_4568_bccff4133fa1926a83c8b39be542c5b6.jpg

現時小米的紅米在印度和當地品牌的 Android One 手機正面競爭;Barra 在 Twitter 上踩低對手,表示 Android One 的售價過高,現時紅米在印度的售價比 Android One 手機平 8% 左右。雖然小米期望能夠推出 Android One 手機,但實際上並沒有明確的時間表和計劃。

另外,小米一直都選用自家的 MIUI,而硬件設計(例如按鍵安排)都和 Google 對 Android One 的軟硬件要求大相逕庭。相信 Barra 可能只是口裡向 Google 示好,實際還是以性價比取勝的策略開拓新興市場。

資料來源:mydriv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