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Barra: 小米或推出 Android One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4-11-27 07:55 | 小米
Google 為新興市場度身訂造的 Android One 手機在印度推出至今,銷售成績一般,早前有報導指零售商都不願意售賣 Android One 手機。不過曾經是 Google 高層,現在是小米副總裁的 Hugo Barra 卻無有怕,表示小米有可能會推出 Android One 手機。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11/27/200107/uniqlo_1_4568_0edff2dd4314bf28a92453ea41a4b032.jpg

Barra 表示他和同事們都是 Android One 的粉絲,他們都想參與其中。雖然未有表明小米 Android One 手機的推出時間表,但就表示肯定希望推出,更表示只是時間問題。以平價作招徠的小米在印度市場有不俗的成績,現時竟然願意推出使用無添加系統,沒有 MIUI 體驗的手機,實在令人費解。

另外,Barra 亦透露為小米旗艦機提供 Android 5.0 Lollipop 升級是他現時的首要目標,希望在 2015 年首幾個月推出更新,接下來就是紅米手機。外國媒體認為,大幅度參考 Apple iOS 的 MIUI 要做到和 Google 的 Material Design 整合,導致小米需要更多時間。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