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保護貼可以開心 Share?大陸網民爆小米 7 跟足 iPhone X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07 11:56 | 小米
一直被網民笑指喜愛抄襲 Apple 的小米,預計很快就會發表全新旗艦機小米 7,這部手機擁有 M 字額螢幕、Snapdragon 845 處理器、3D 人臉辨識、屏底指紋辨識、無線充電等高階功能,並且有 6GB RAM、64GB 或 128GB 儲存。當以為正在申請上市,小米應該會更有自家風格,減少抄襲 Apple,怎知道大陸媒體指小米 7 竟然和 iPhone X 的各項佈局類似。

0507-5cFB.jpg

有大陸網民早前取得了宣稱是小米 7 的貼膜,嘗試將之貼到 iPhone X 身上,結果竟然神奇地脗合,僅僅四角多出了一點點。大陸媒體認為小米 7 在外觀和手感方面,很大程度是衝著 iPhone X 而來。事實上,由最近曝光的資料可見,小米 7 的頂部 M 字額採用類似 iPhone X 較寬闊的設計,裡面亦同樣集成了聽筒、自拍鏡頭和感應器。

0507-5b.jpg

估計小米亦仿效 iPhone X 提供 3D 人臉辨識功能,而且機身正面亦採用左右邊框和下巴較窄的設計。至於機背都有著 iPhone X 的影子,例如雙鏡頭相機設於左上角,並且採用垂直的排列方式,佈局跟 iPhone X 相似。

0507-5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