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手機拍攝領導地位  雷軍指令小米成立相機部門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15 10:17 | 小米
智能手機漸漸取代數碼相機的位置,令部份相機生產商需要關門大吉,Casio 就是一個例子。一部智能手機要吸引消費者,拍攝效果往往是重要因素,最近積極進攻國際市場的大陸品牌小米,一向以高性價比作賣點,消費者對小米手機的拍攝能力沒有太大期望。

0515-3bFB.jpg

不過這情況稍後將有望改寫,一封小米 CEO 雷軍向員工發出的內部電郵曝光,指令小米要成立相機部門,透過小米的所有資源優勢,將手機的拍攝品質做到世界頂級水平。雷軍在電郵中表示,任命剛晉升為手機部副總裁的朱丹擔任新組建相機部門總經理,而手機部門產品項目則交由王騰負責,並即時生效。

0515-3a.jpg

雷軍在電郵中表明,拍照已經成為很多用戶選購智能手機的關鍵因素,用戶對手機拍照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可以想像未來的小米手機,或者能夠挑戰 Samsung、Apple 或 Google 手機,爭逐 DxOMark 的王者之位。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