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旗艦!小米新品牌歐洲衝擊 OnePlus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24 11:32 | 小米
大陸不少手機品牌都以進軍歐美作為目標,能夠辦到的不多,華為、中興和 OnePlus 是其中之一。當中 OnePlus 透過網絡銷售,並以高性價比旗艦作為賣點,吸納了不少歐洲的客戶,不過他們可能面對小米的挑戰,近年在歐洲開始開設門市的小米,據說還有秘密武器在手。

0724-2aFB.jpg

小米在約一個月前註冊了新的品牌 POCOPhone,這品牌的手機早前在台灣和美國電訊監管機構 NCC 和 FCC 分別現身,有指 POCOPhone 將會是小米進軍歐洲的殺著,而小米上星期就向歐洲電訊監管部門申請 5 款手機的認證。根據對歐洲市場非常熟悉的爆料人 Roland Quandt,他表示取得了 POCOPhone F1 手機在東歐國家的零售價,6GB RAM、64GB 儲存型號約 420 歐元,而 6GB RAM、128GB 儲存則為 460 歐元(折合 HK$3,854 和 HK$4,221)。



Quandt 爆料指 POCOPhone F1 擁有 5.99 吋大螢幕,解像度為 2,160 x 1,080,並且會使用頂級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F1 會配備垂直中置式雙鏡頭相機,並且使用基於 Android 8.1 Oreo 的 MIUI 9 系統。有分析指小米將會以 POCOPhone 作為狙擊 OnePlus 的武器,基本版價格比 OnePlus 6 在歐洲的 519 歐元定價便宜,雖然 F1 並沒有 8GB RAM,但 128GB 版本的價格亦足以威脅售 569 歐元的 8GB RAM 版 OnePlus 6。

資料來源:@rquand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