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官網爆料!小米 Max 3 Pro 採用 SD710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24 11:35 | 小米
當小米 Max 3 發表前,很多喜歡大螢幕大電池手機的網友都寄予厚望,可惜發表後確認手機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不少網民都非常失望。大陸手機品牌為同一型號推出多個版本屢見不鮮,原來小米還留了一手,規格較強的 Max 3 Pro 版稍後發表。

0724-4bFB.jpg

雖然小米沒有公佈 Max 3 Pro 的消息,但這個版本在手機尚未發表前就已經一直流傳。日前有大陸傳媒在 Qualcomm 官網發現,在使用 Snapdragon 710 的手機清單內出現了尚未公佈的小米 Max 3 Pro。現時普通版有兩款型號,分別是 4GB + 64GB 和 6GB + 128GB,暫時不知道小米 Max 3 Pro 會使用什麼規格,根據 Qualcomm 官網的資料,手機會在今年內推出。

0724-4a.jpg

會不會是清走一點 SD636 之後,就到 SD720 版本出場呢?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