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OPPO 加入戰團  新款摺機大混戰明年開打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31 12:22 | 小米
去年 iPhone X 帶領 M 字額瀏海屏潮流後,今年不少手機品牌都照跟,明年的手機潮流會如何?有指將會是摺疊式手機重臨。在還未有智能手機的時代,市場上有不少摺疊式設計的功能手機。之前我們已經見過不少品牌,例如 Samsung、Motorola、LG、華為、Microsoft 等的專利設計圖,相信明年各大品牌都會出手發表摺疊式智能手機。

0731-1aFB.jpg

這個摺疊式手機戰場可能會有兩個品牌加入,韓國傳媒 ETNews 指小米和 OPPO 都在籌備摺疊式智能手機,兩者都跟供應商合作尋找合適零件,用於研發新手機。摺機最重要的是可以屈曲的屏幕,Samsung 自然會由生產 OLED 螢幕的子公司採購,而華為則會向大陸的螢幕生產商取貨,相信小米和 OPPO 都一樣。

0731-1b.jpg

報導指 Samsung 和華為都會採用向內摺的設計,而小米則會用向外摺的設計,至於 OPPO 則暫時未清楚。韓國傳媒表示 Samsung 會將摺機定位為旗艦級,售價亦一樣,小米則繼續將摺機走高性價比路線。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