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規格下放!中階小米 6S 規格好吸引?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15 11:52 | 小米
小米手機一向以高性價比作招徠,雖然旗艦級的小米 8 經已發表,但受消費者歡迎的小米 6 系列,其產品週期似乎未準備完結。繼小米 6X 之後,小米似乎準備了另一款新手機小米 6S,早前亦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現身,如果價格合理的話,可能有力衝擊中階旗艦手機市場。

1015-5aFB.jpg

根據 Geekbench 的資料,小米 6S 配備 Qualcomm 上一代的旗艦級處理器 Snapdragon 835,搭配 6GB RAM 和使用最新的 Android 9 Pie 系統。雖然未知道其他規格,例如螢幕尺寸、解像度、儲存和電池容量等,消費者關注的相機參數亦未有透露,不過單單以跑分跟中階,使用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的小米 8 SE 比較,單核跑分表現相若,但多核心跑分表現則小米 6S 的 Snapdragon 835 佔優。

1015-5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