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小愛同學變小呆同學   雷軍展示語音助理出醜台上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29 11:57 | 小米
現時 Apple、Google、Amazon、Microsoft、Samsung 等科技公司都擁有自家語音助理,而 Apple、Google 和 Samsung 都有將之加入到手機和其他智能產品,例如平板、揚聲器、家電等。小米亦有意在這市場分一杯羹,日前創辦人雷軍就公開展示內置智能助理「小愛同學」的迷你藍牙揚聲器。

1129-3aFB.jpg

昨日於北京舉行的 AIoT 人工智能+物聯網開發者大會上,雷軍示範用售價 49 人民幣的小米小愛藍牙音箱,希望能夠展示他們的智能助理「小愛同學」。可惜小愛同學唔畀面老闆,在台上回應雷軍時九唔搭八,當雷軍問「三個木是什麼字?」,小米回應「木三分」,甚至說出台灣組合 S.H.E. 的《Super Star》歌詞「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

 


場內的觀眾已經忍不住狂笑,雷軍唯有自嘲「小愛同學,是不是每次到演示都出錯」。未知小愛同學是否不甘被鬧,當雷軍發問「125 + 357 + 567 等於多少」時,小愛同學索性死機不回應,令場面變得更加尷尬。

資料來源:Now Finan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