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夥拍中移動  5G 版 MIX 3 用 SD855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08 11:43 | 小米
日前全球不少媒體都報導指,大陸手機品牌 OnePlus 的 CEO 劉作虎在 Qualcomm 的活動演講時,台上的 PowerPoint 寫著 OnePlus 將會是首批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的手機,結果 OnePlus 後來作出澄清,指負責製作 PowerPoint 的員工英語不佳,所以擺了烏龍,OnePlus 只是明年的首部旗艦機會採用 SD855,而並非首部採用 SD855 的旗艦。

1208-1aFB.jpg

雖然距離 Snapdragon 855 正式上市還有一段時間,但廠商已經取得了樣本,當中小米在日前大陸中國移動一項活動中,就對外展示了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並支援 5G 網絡的小米 MIX 3 手機,小米以 5G 版 MIX 3 展示 5G 網絡瀏覽網站和串流直播影片的應用。除了使用 SD855 處理器,5G 版小米 MIX 3 還搭配 X50 5G Modem,其下載速度高達 2Gbps。

1208-1a.jpg

小米早在 2016 年就開始投入 5G 技術的開發,並且和大陸電訊商中國移動合作,開發 5G 的應用。5G 版的小米 MIX 3 預計會在明年年初推出,而首發上市的市場極有可能是歐洲,因為不少歐洲國家的政府已經有 5G 相關的準備,而電訊商亦已經摩拳擦掌準備推出 5G 服務。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