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Play 正式發表,買手機送每月 10GB 免費 4G 上網流量

Keith Yim 2018-12-25 12:50 | 小米
號稱將會「自帶流量 (包手機上網 Data)」的小米 Play 新機正式在中國大陸發表,這款中階機的硬體規格並沒有特別突出之處,但確實如小米官方預告的「自帶流量」,買手機後的一年內每月都有 10GB 的 4G 上網流量,價格則是 1,099 人民幣,折合 HK$1251 元左右。

03.jpg

小米 Play 外型特色在於有夢幻藍、暮光金等兩種漸變色款式選擇 (還有一個黑色款是),螢幕還採用了水滴瀏海造型設計,是小米旗下首款採用這種螢幕造型的機種。至於螢幕則是 5.84 吋、2280 x 1080 解析度、19:9 螢幕比例。

01.jpg

02.jpg

其他規格部分,小米 Play 內建 MTK Helio P35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 以及 3000mAh 電池,另外也有在機背內建指紋辨識器、連接埠則是 microUSB 規格。小米 Play 的主相機是 12MP + 2MP 的 AI 雙鏡頭組合 (1.25um 大像素),然後前鏡頭則是 8MP 單鏡頭,支援 AI 美顏機能。

04.jpg

「自帶流量」毫無疑問是小米 Play 的主打特色,購入這款手機的一年內,使用者都可享有每個月 10GB 的 4G 上網流量;超過 10GB 之後雖然會降速成 3G 上網,但並不會進一步限制上網的使用流量,也不會被收取其他費用。另外,小米 Play 並非是支援 eSIM 機種,主要是在銷售盒裝中附贈一張 SIM 卡讓使用者免費上網。

05.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