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任踩唔嬲!紅米 48MP 新機好硬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08 05:53 | 小米
小米早前宣佈將旗下廉價系列紅米獨立出來,並且會在 1 月 10 日舉行發佈會,發表獨立後首部手機。日前他們在微博上載了一段影片,宣傳紅米新機的機身堅固程度,片段中可見代號「小金剛」的新機採用紫色鏡面玻璃機身,並且採用水滴屏螢幕設計。

0108-3aFB.jpg

片段中的紅米「小金剛」被放在地板上,再被數名小米員工用腳大力踐踏,最後影片以手機絲毫無損作結。這是紅米新機首次在影片中出現,除了見到紅米以往鮮有的玻璃機身、全新的水滴屏螢幕,亦可以見到機背配備的雙鏡頭相機和指紋辨識。紅米新機配備 48MP 相機,官方以 4 倍像素更清晰作為招徠;新機會有黑色、藍紫漸變和粉紅紫漸變 3 款機身顏色選擇。



消息指新機採用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另外大陸工信部網站羅列了其他規格,包括 6.3 吋 Full HD+ 螢幕和 3,900mAh 電池。小米昨日宣佈和抖音合作,紅米 1 月 10 日的發佈會將會有雙方合作的新產品公佈。

0108-3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