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確認會用 SD855!紅米旗艦挑戰大品牌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17 07:58 | 小米
預計今年小米會有不少採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的手機推出,除了週三發表的小米 9,稍後發表的 5G 手機和小米 MIX 4,就連旗下副線品牌例如第二代的黑鯊遊戲手機和 POCOPHONE F1 的後繼型號都會採用,最新消息確認連紅米都會有 SD855 高階旗艦。

0217-2bFB.jpg

今年 1 月紅米宣佈從小米獨立,而紅米總經理盧偉冰昨日在微博透露,紅米亦會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以往紅米給消費者的印象都是中低階手機,走廉價親民路線,使用頂級處理器勢必將這個固有印象移除,亦會為其他使用這處理器,而且售價高昂的品牌旗艦機帶來壓力。

0217-2a.jpg

小米去年以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 POCOPHONE 為市場帶來衝擊,但部分消費者認為 F1 的造工麻麻。紅米的中階手機相對較有保證,可能比起 POCOPHONE 更具殺傷力。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