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 QC!次貨都照賣?冇閃燈小米 9 大陸苦主嬲爆

虎仔 / 馬日山 2019-03-08 12:53 | 小米
小米 9 在大陸上市後,有消費者日前在微博上載相片,表示收到次貨。這並非一般屏幕偏色有死點,或者機身有花痕等小問題,這名消費者表示她收到的小米 9 手機沒有 LED 閃光燈,更嚴重的是,手機機背根本沒有 LED 閃光燈的開孔,究竟為什麼可以有這情況出現?

0308-3cFB.jpg

起初這名苦主在微博公開事件時,很多米粉為小米護航,質疑對方 P 圖造假;後來苦主上載更多不同角度的相片,又 Tag 了小米官方和多名高層,最後才獲得小米的客戶服務回應,表示會作出更換和賠償因不便造成的損失。究竟沒有 LED 閃光燈開孔的機殼為何會流入生產線?組裝工人為何沒有發現或舉報?產品如何通過包裝或 QC 質量檢查?

0308-3a.jpg 0308-3b.jpg

上述一切通通是一個謎。假如今次事件並非網民造假,這或許證明了小米的代工生產商非常馬虎,而小米亦無法做好把關工作。

0308-3d.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