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層自爆   小米 A3 將採用 SD730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29 10:18 | 小米
大約在兩星期前發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相信會在短期內被一款小米新機所採用。日前小米印度的負責人 Manu Kumar Jain 透過 Twitter 爆料,表示剛剛跟 Qualcomm 的要員開會,又表示兩間公司一向都緊密合作,為用戶帶來最新最好的產品。

0429-4bFB.jpg

Jain 在 Twitter 又表示一款採用最新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的小米新機,將會在短期內於印度發表。以現時小米還未有採用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的手機來看,這部在印度推出的手機將會是還未在大陸或其他市場發表過,網站 GSMArena 估計將會是使用 Android One 系統的小米 A3。

0429-4a.jpg

之前有報導指小米 A3 除了配備最新的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而且還會配備機背三鏡頭相機,相信會由 48MP Sony IMX586 CMOS、8MP 和 13MP 鏡頭組成。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