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你病攞你命!小米 3 年內要稱霸大陸市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19 11:28 | 小米
昨日我們分享過華為海外市場出貨量銳減四成的消息,有大陸網民表示為了撐華為,國內消費者要購買六千萬部華為手機。有香港網友認為大陸網民此舉,可能會影響其他大陸手機品牌,似乎這位網友太睇小華為的競爭對手,日前小米內部一場會議的片段無故流出,就顯示了小米有意「趁你病攞你命」,取代華為一哥的地位。

05FB.jpg

小米集團董事長雷軍在 5 月中兼任中國區總裁,日前他就主持了一個閉門的幹部動員會,會上除了解說小米中國區的策略,還提出了「小米鐵軍,三年決勝」的目標。雷軍表示小米中國區於未來三年,品牌目標是以小米和紅米雙拳出擊,配合 AIoT 產品,並且把握 5G 機遇,要在三年內決勝中國市場,穩三望一,擺明要取代華為在大陸的一哥位置。



為了達到目標,雷軍開出了三年專項額外投資 50 億人民幣的期票,在原有發展計劃外投入 50 億資金,用於合作夥伴額外獎勵、開闢新銷售渠道、團隊培養和激勵等方面。雷軍有表示現在是手機行業的寒冷冬天,表示要拋掉「速勝的幻想」,準備持久戰直到 5G 大規模普及為止。

資料來源:ithom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