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CC9 將有三款機種,美圖定製版還加入 AI 弱光人像功能

Jason 2019-06-28 12:12 | 小米
關於小米即將在 7 月 2 日發表的「小米 CC」新系列機種,我們先前有跟大家分享過一些資訊,首先是它會有代號「小王子」與「小仙女」的兩款機種:小米 CC9 以及小米 CC9 美圖定製版,另外小米也正在計畫明年推出真正的美圖手機

不過,後來小米 CEO 雷軍在官方微博帳號上透露,小米 7 月 2 日將發表三款 CC9 系列手機,主打「顏值」與「拍照」,除了上面提到的兩款機種之外,另外還有一款較為低階一些的 CC9e;此外 CC9 美圖定製版除了會有不一樣的包裝造型、特別配色外,它也會內建 8GB RAM 與 256GB ROM。雷軍也透露,小米 CC 主要的競品是「友商 R」(可能為 OPPO Reno 系列)、「友商 X」(可能為 vivo X 系列)、以及「友商 Nova」(這很明顯就是華為 Nova 系列)。

CC9-Mietu-Custom-Edition-package.jpg
▲ 左為小米 CC9 美圖定製版的包裝,右邊為小米 CC9 的包裝。


將會有 AI 弱光人像功能

此外,小米也在另一條微博中預先透露,小米 CC9 美圖定製版的相機採用美圖技術,支援「AI 弱光人像」功能,從小米提供的示意圖來看,此功能似乎是可以在幾乎全黑的環境下拍出人像照片;不過是不是真有這麼神,就要看手機推出之後的後續測試。

CC9-Meitu-Custom-Edition-AI-potrait-shot.jpg
▲ 小米 CC9 美圖定製版支援 AI 弱光自拍功能。


規格偏中高階

至於這三款小米 CC9 系列機種的規格,網路上也有了一些資訊,首先 CC9 可能會採用高通 S730 處理器、6.2 吋水滴螢幕、4800 萬畫素三鏡頭主相機、32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以及 4000 mAh 電池容量,容量最高達到 8GB+256GB。而小米 CC9 美圖定製版目前不曉得是否規格與 CC9 相同。

另外比較低階的 CC9e,可能將搭載高通 S712 處理器,並配置四種容量規格:4+64GB、4+128GB、6+64GB 以及 6+128GB,但其餘規格未知。

小米 CC 不等於美圖!雷軍預告明年美圖手機產品線規劃


引用來源:GizmoChina、微博(1)(2)(3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