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phone 壽終正寢!小米廉價品牌傳已撤回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25 12:45 | POCO
近年大陸手機生產商都喜歡透過推出副線品牌,以壯大產品線和提供不同價位的產品供消費者選擇。去年 8 月小米突然宣佈 Pocophone(個別市場稱為 Poco),首部手機 Pocophone F1 以廉價高階作為定位,採用當時最高階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但售價則比部份中階手機要低。

03FB.jpg

之後有傳聞指 Pocophone F1 的後繼型號會在今年 3 月發表,但事隔多月還未見蹤影,日前外國網站 Android Community 指 Pocophone 可能已經壽終正寢。根據該網站的分析,雖然小米沒有正式「撤回」Pocophone,但因為將焦點放在今年年初獨立的紅米之上,兩個品牌的市場定位相若,所以 Pocophone 已經被放棄。

Android Community 曾經向小米印度副總裁 Manu Jain 查詢,對方表示現時無法作出回應,又指小米一直有開發新產品,但是什麼產品和何時推出,他們無法透露當中細節。文章亦提到 Poco 的負責人 Jai Mini 已經離開了小米,但不知道他的部門是否已經摺埋。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