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四鏡頭相機   紅米 Note 9 下星期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03 05:46 | 小米
之前分享過跑分破紀錄的 Nubia 紅魔 5G 會在下週四(3 月 12 日)發表,當日原來還有另一手機品牌紅米發佈新機。紅米 Note 9 將會在當日發表,而紅米亦開始在網上宣傳這部新機,從他們透過 Twitter 和 Amazon 印度宣傳,新機應該是針對大陸以外的市場。

04FB.jpg

從現時的宣傳策略來看,他們以 #ProCameraMaxPerformance 的 hashtag 去形容紅米 Note 9,相信紅米官方將會以相機功能作為新機的賣點。紅米 Note 9 的機背配備方形的四鏡頭相機模組,消息指紅米 Note 9 Pro 更有可能擁有前置雙鏡頭自拍相機。此外,新機的賣點還包括 90Hz 刷新率屏幕,而且會有 3.5mm 耳機輸出。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