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之家英國唯一分店   毫無徵兆忽然結業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08 09:54 | 小米
小米近年積極開拓海外市場,除了講求性價比的印度和其他新興市場,他們亦在歐洲大肆擴張,甚至趁著華為無法預載 Google 服務,乘虛而入搶走華為不少和歐洲電訊商的合作機會。不過日前小米在歐洲傳來壞消息,英國唯一一間小米之家突然結業。

02FB.jpg

位於倫敦 Sheperd’s Bush 的 Westfield 商場內的小米之家,在剛過去的星期四(3 月 5 日)突然結業。該小米之家在 2018 年 11 月開幕,是英國第一間,亦是唯一一間小米之家零售店。除了銷售手機和運動手環,亦有包括智能家居產品、電動滑板車、雨傘等產品銷售,雖然開幕時曾經引起一輪哄動,但產品經常缺貨喎定價較市場高,加上被批評店舖設計抄襲 Apple,令前往的消費者數目越來越少。
   
這家小米之家倫敦店的 Twitter 帳號已經關閉,而店舖結業之前沒有徵兆。小米發言人回應外國傳媒查詢時表示,關閉分店是配合西歐市場的零售策略轉變,又提到消費者可以通過網站或其他官方渠道,還有 Amazon UK 購買小米產品。

資料來源:Android 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