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機首度曝光   小米正在研發三防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16 12:33 | 小米
自從華為去年被美國商務部納入實體清單後,無法使用 GMS 服務,其競爭對手小米就變得格外積極。就算面對嚴峻的武漢肺炎疫情,亦在短時間内發表了小米 10、小米 10 Pro、小米 10 Lite 5G、紅米 8A Pro、黑鯊 3 遊戲手機,現在有指小米打算推出一款華為從未染指的手機款式。

03FB.jpg

有大陸媒體日前上載了多張相片,宣稱是代號 Comet 的小米三防手機的工程機。從機背的設計來看,這部小米 Comet 有點像黑鯊 3 遊戲手機,機背除了有相機,亦配備了指紋辨識。不過機身正面則和現時小米追求高屏佔比、屏幕窄邊框等的潮流相反,小米 Comet 未有採用打窿芒,自拍鏡頭設在 LCD 屏幕左上方。
   
機身設計方面,可以見到機背印有 IP68 防水防塵等級,機側有保護的包圍,機身右側有電源鍵、音量鍵和一枚神秘的按鍵(可能用作啟動智能助理或對講機)。這部小米 Comet 工程機採用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搭配 4GB RAM、64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和內置 2,900mAh 電池,支援藍牙 5.0 和機背有 12MP 和 2MP 雙鏡頭相機。以下看看 Hands-on 影片:



影片來源:bilibili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