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 SD865 殺到   Pocophone F2 傳 5 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23 12:06 | POCO
當小米在 2018 年 3 月發表 Pocophone F1 時,外界都對於這部配備頂級處理器,但售價媲美中階手機的新機相當雀躍。尤其是那批講求效能,對手機是否防水防塵,相機拍攝效果不太在意,追求極高性價比的消費者,現在有消息指 Pocophone 新機將會在短期內發表。

02FB.jpg

早前有外國傳媒發現小米的新機,型號 M2003J6CI 取得了認證,可能就是 Pocophone F2,雖然有爆料指新機其實是紅米 K30 Pro 的分身,但 Pocophone 的印度總經理 Chandolu Manmohan 予以否認。最新消息指 Pocophone F2 將會在 5 月發表,而且會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並且繼續以超高性價比作為定位。

不過值得留意的是,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表示 Pocophone F2 可能不支援 5G 網絡,因為手機的主要目標消費群為印度等新興市場的客戶,當地暫時還未推出 5G 服務。不過早前有傳言指 Qualcomm 為避免有廠商壓低手機售價,破壞他們的定位策略,要求所有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的手機均需要支援 5G,同時定價要在 430 美元以上(折合 HK$3,333),而 Pocophone F1 推出時的定價只需 HK$2,799。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