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3 規格流出   四鏡相機、5,160mAh 大電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27 13:08 | POCO
小米的產品推廣經理和全球發言人 Angus Ng,日前透過 Twitter 公佈,小米旗下的 POCO 將會在 9 月 8 日發表新機 POCO X3。Angus 在 Twitter 上載了多張手機設計圖,全部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均為四鏡頭相機,但鏡頭的擺位各有不同,他表示估中相機設計的網民有機會獲得 POCO X3 一部。

05FB.jpg

雖然小米高層大賣關子,但有來自土耳其的網民已經急不及待,將 POCO X3 的產品宣傳照,連同規格配置一併曝光。根據現時取得的資料,POCO X3 將會配備 6.67 吋 120Hz 更新率的 LCD 螢幕,20MP 自拍鏡頭在螢幕頂部中央位置。手機採用未發表的 Snapdragon 732 處理器,並且內置支援 33W 快充的 5,160mAh 大容量電池。 

0827-5c.jpg

可以見到機背相機採用四鏡頭和 LED 閃光燈的 5 點式設計,據說住鏡頭為 64MP。雖然 Angus Ng 上載的圖片有多種機身顏色,但實際推出時,POCO X3 可能只有藍色和黑色機身兩種選擇。

0827-5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