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 6,000mAh 大電池   鮮艷配色 POCO M3 下週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20 12:29 | POCO
小米旗下的 POCO 將會在 11 月 24 日(下週二)舉行發佈會,消息指屆時將會發表新機 POCO M3,而這款手機的宣傳圖片日前率先流出。雖然 POCO 走廉價路線,但在機身設計和用色上卻相當大膽,搶眼的黃色和紫色機身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05FB.jpg

驟眼看來,POCO M3 的相機模組部分,設計與數年前的 Nexus 6P 有點相似。手機配備 6.53 吋 FHD+ 解像度水滴螢幕,搭配 Snapdragon 662 處理器和 4GB RAM,預載基於 Android 10 的 MIUI 用戶界面,並且有三鏡頭相機。

POCO M3 的其中一大賣點,相信是內置 6,000mAh 大容量電池,不過只提供 18W 快速充電就顯得有點陽春。具體規格和售價,還有上市安排,就要留待下週二 POCO 官方的正式公佈。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