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MIUI 爆料   小米兩新機支援 67W 無線充電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29 09:23 | 小米
雖然手機無線充電已經存在已久,但去年 Apple 在 iPhone 12 加入 MagSafe 功能,令到無線充電再次引起外界關注。值得留意的是 MagSafe 的無線充電功率只有最高 15W,遠低於一眾 Android 手機,尤其是喜歡爭逐排名的中國品牌手機。
 
05FB.jpg

最新來自網站 XDA-Developers 的消息指,小米正在開發中的兩款新機,代號 Star 和 Mars,均會支援 67W 無線充電,網民在 MIUI 12.5 Beta 的程式碼中發現了相關的資訊。相信兩款開發中的手機,其中一款很大可能是傳聞已久的小米 11 Pro,至於另一部是什麼,有外國傳媒猜測可能是小米 11 Ultra,暫時肯定代號 Star 的手機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0129-5a.jpg

根據 MIUI 12.5 Beta 的僅有資訊,兩款手機的型號分別以 K1 和 K1A 作結尾,估計兩款手機屬於同一系列,又或者是同一款手機,但針對不同市場的兩個版本。早前有傳聞指小米正在開發 80W 無線充電技術,亦會應用於小米 11 Pro,暫時未知哪個傳聞屬實,要留待小米稍後正式公佈才有最後答案。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