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遊戲手機規格曝光   竟然用呢款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19 07:55 | 小米
紅米早前宣佈會在 4 月發表新機,是品牌首款遊戲手機,中國傳媒表示紅米遊戲手機已經獲得入網認證,手機會使用與小米 11 系列同款的充電器,支援最高 67W 快速充電。日前有網民在微博爆料,公開了部份紅米遊戲手機的規格資料。
 
01FB.jpg

爆料指紅米遊戲手機將會採用 Samsung 的 OLED 打窿螢幕,自拍鏡頭位於螢幕頂部中央位置,螢幕更新率為 144Hz。至於其他規格,紅米官方早前透露,他們的首款遊戲手機會搭載 MediaTek 天璣 1200 處理器,並且會有 5,000mAh 大容量電池。機身設計方面,紅米遊戲手機會配備類似黑鯊遊戲手機的機側實體遊戲按鍵,能夠實現四指操作。
 
0419-1b.jpg

紅米高層盧偉冰表示,紅米遊戲手機會貫徹品牌主打高性價比的使命,將會擊穿遊戲手機價格底線,意味著這款採用 MediaTek 處理器的遊戲手機,價格會比競爭對手便宜。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