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 9/5 發佈!小米手機 3 實機提早曝光?

Eddie 2013-08-21 13:10 | 小米
有留意開小米的網友都會知道, 8 月 16 是他們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因為小米兩代手機分別在 2011 和 2012 的 8 月 16 號發佈,不過今年的 8 月 16 只搞了一場抽獎,傳聞中的小米 3 沒有現身啊!有傳因為小米手機仍然未調較好,所以要延期 9 月頭發佈,不過網上就已經有實機圖流出了,大家覺得可信度有幾高呢?
 
小米手機3 或將於 9/5 發佈,真機諜照瘋傳!
▲ 這是上個月有網友在地鐵上拍攝到的小米手機3 所謂工程測試樣機的諜照,由於手機套上了防洩露保護套,所以無法見到手機的真實外形。

機身設計似 HTC? 傳聞用上 FHD + Snapdragon 800

根據大陸版主害蟲收到的消息,傳聞小米手機 3 會在 9/5 於北京發佈,不過同日 Sony 亦有一場 Xperia Z1 的發佈會,在發佈會「撞車」的情況下,睇怕今次要練定影分身之術先可以應付到了。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小米手機 3 ,網上已經有傳聞的規格了,包括用上 5 吋的 1080p屏幕、 Qualcomm S800 四核心處理器、 500 萬像素前鏡頭和 1300 萬像素主鏡頭,不過以上都只是傳聞,真正規格要到 9 月先知道了。

臨近發佈的日子,網上傳上的小米手機 3 諜照真是越來越多,繼上個月有網友在地鐵影到工程機相片之後,又流傳出兩張「真機圖」。我們可以見到疑似的小米手機 3 是採用一體成形式設計,那麼前兩代的換電功能會不會就此失去?而機身設計真的有點像 HTC 旗下幾部手機,但版主不禁懷疑這是造假的相片。小米手機 3 代會唔會大大改變設計風格?我們等到九月就會知道了!如果想知道小米手機 3 的詳細資料,網友們緊記繼續留意 ePrice.com.hk 的報導啊!

小米手機3 或將於 9/5 發佈,真機諜照瘋傳!
▲從相片看,小米手機 3 的尺吋比起上一代大了不少,真的採用 5 吋 1080p 屏幕嗎?

小米手機3 或將於 9/5 發佈,真機諜照瘋傳!
▲ 這是昨日微博上新曝光的疑似小米手機3 真機諜照,睇起來與上面一張圖的手機外形差別很大。手機採用一體成形設計,外形很圓潤,相當有 HTC 的味道,大家覺得真機會係咁樣嗎?(版主留意到藍色的那個機背,如果一體成形就未必有得換殼,小米不會出自家保護套吧icon,我還是比較相信這是造假)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