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新器大改款 OPPO 八月發售 F1s

Keith Yim 2016-07-18 18:58 | OPPO
OPPO 的中階機款 F1,除了有 5 吋 HD 屏幕、高通 S616 八核處理器、3GB RAM 與 16GB ROM,還有 1300 萬像素主相機與 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搭配全金屬機殼,並支援雙卡雙待與記憶卡擴充,售價僅 HK$1600 左右,在台灣的銷售成績相當亮眼,五月的台灣區 Android 銷售榜甚至進入第七名的位置。不只台灣,OPPO F1 在其他東南亞市場 (不包括香港) 也有很好的銷售佳績,五月在印尼、印度與越南,OPPO F1 都是同價位銷售冠軍,而泰國與馬來西亞則是第二名。

有了 OPPO F1 的成功經驗,OPPO 可說是打鐵趁熱,宣布將在八月發表它的後繼款式:OPPO F1s。雖然 OPPO 並沒有透露 F1s 的規格與圖片,不過他們也表示 F1s 會是 OPPO 下半年的核心產品之一,並會承襲 F1 在照相、設計與效能的卓越表現,當然也會增加新的功能。

不曉得大家對這台 F1s 有興趣嗎?一旦 OPPO F1s 發表,我們也會第一時間做報導,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gsmarena_001.jpg


引用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