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三星攝影效能!Oppo R9s 採用 Sony 全新感光元件

Keith Yim 2016-10-11 19:34 | OPPO
OPPO 即將於 10 月 19 日在上海舉辦新品發表會,現在已經證實即將發表的新品就是 OPPO R9s 與 R9s Plus 二款新機。OPPO 操作這二款新機的推銷方式相當特別,手機根本還沒有發表,他們就已經開始在中國大陸的電視台上大打廣告,連帶的讓手機外觀也跟著曝光。

oppo-fb.jpg

而最近 OPPO 也針對中國大陸媒體發出 19 日上海發表會的邀請函,十分有趣的是,這個邀請函還附上了一個小盒子,盒子內裝的居然是一個感光元件,上面標示「IMX398」,也間接證實了 R9s 這一次主打相機,會內建 Sony IMX398 這個感光元件。IMX398 目前是一個尚未發表的感光元件型號,因此詳細資訊目前還不清楚,不過它傳聞會是一個 160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支援 dual pixel 對焦技術;而傳聞 R9s 的相機也會有 F1.7 大光圈,與三星旗艦 S7 Edge 同級;前相機也會是 1600 萬像素。

而在其他規格部份,R9s 傳聞將內建 Qualcomm S625 八核心處理器、3010 mAh 電池、4GB RAM 與 64GB ROM。

gsmarena_001.jpg
▲ OPPO 最近已經在中國大陸電視媒體上打出 R9s 雙機的廣告。

引用來源:IT 之家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