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9 年初發表!跑贏 Samsung 用 Snapdragon 835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25 09:07 | OPPO
早前 Qualcomm 發表了最新的旗艦級處理器 Snapdragon 835,這枚採用 10nm 製程,體積較 Snapdragon 820 細 30% 和慳電 40%,但速度則快 27%,而且配備全新的 Quick Charge 4.0 技術,只需快速充電 5 分鐘就能使用 5小時。由於 Snapdragon 835 由 Samsung 代工生產,有傳它亦會在 Samsung 的 Galaxy S8 上首度亮相。

1125-5aFB.jpg

不過近日有大陸傳媒爆料,指 OPPO 將會在 MWC 期間高調發表旗艦機 Find 9。雖然在國際市場,名氣不及 Samsung,但 OPPO 現在是大陸手機市場的一哥,和第二位的 vivo 加起來就已經佔大陸手機出貨量的三分一,由 Find 9 首發使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亦非常合理。值得一提的是 OPPO 擁有 VOOC 快充技術,相信不會使用 Qualcomm 的 Quick Charge 4.0。

究竟 Galaxy S8 會在甚麼時候發表,現在還眾說紛紜,有傳會在明年 2 月底舉行的 MWC 2017 發表,亦有指 Samsung 為了小心起見,將會預留更多時間作測試,發表日期可能要等到 3 月。如果傳聞屬實,首發使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手機就有可能是 OPPO Find 9。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