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全面加速!OPPO Hyper Boost 週四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09 11:37 | OPPO
大陸手機品牌 OPPO 出人意表地,接連兩日舉行發佈會,首先將會在明天發表 OPPO K1 手機,接著再在星期四(10 月 11 日)舉辦另一場發佈會。相比起使用 6.4 吋大螢幕,配備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6GB RAM 的中階 OPPO K1,後天的發佈似乎會更有睇頭。

1009-3aFB.jpg

OPPO 不時都會發表一些新的技術,例如能夠在 35 分鐘完全充電的 Super VOOC 手機快充技術就是其中之一。本週四要發表的 Hyper Boost 技術,根據 OPPO 在宣傳海報中所指,將會令手機「全面加速」,暫時未知道 OPPO 的 Hyper Boost 技術是什麼,有大陸傳媒估計是類似華為的 GPU Turbo,透過軟件提升圖像顯示的效能。

1009-3b.jpg

亦有估計 OPPO 可能在提升 GPU 之餘,亦將 CPU 的效能亦一併提升。不過 OPPO 面對一個難題,就是當華為手機採用自家 Kirin 處理器時,OPPO 手機所採用的處理器來自 Qualcomm 和 MediaTek,未知 Hyper Boost 能否同時兼顧兩款處理器,還是只會為個別機型服務。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