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人像拍攝   OPPO R11 Pro 相機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14 11:25 | OPPO
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最高五強,大陸品牌 OPPO 已經成為常客,日前他們在官方 Twitter 宣傳稍後發表的新手機 R11 Pro,引來了不少迴響。OPPO R11 Pro 將會以相機作為主打,之前有傳彈出式自拍相機會配備 32MP 感光元件,而機背主相機的像素昨日率先曝光。

0214-4aFB.jpg

OPPO 公佈 F11 Pro 會配備 48MP 相機,在 Twitter 帖文則加入 hashtag #BrilliantPortrait,表示人像攝影將會是手機的撒手鐧。此外,OPPO 亦宣傳手機的昏暗環境拍攝能力,指 R11 Pro 會配備人工智能超級夜間拍攝模式。現時 OPPO 尚未公佈 R11 Pro 的確實發表日期,但預計會在 3 月公佈。

 


OPPO 已經為手機在印尼和泰國取得了認證,不過對香港消費者來說,R11 Pro 可能有一不足之處,就是它據說採用 MediaTek 處理器,搭配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

0214-4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