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855 + 10 倍無損光學變焦   OPPO 5G 手機巴塞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24 09:01 | OPPO
大陸手機品牌 OPPO 在 MWC 揭幕前,率先於昨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召開「OPPO 創新大會」,正式發表之前已經公開的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還有他們首款 5G 手機亦同場亮相。這部支持 5G 網絡的 OPPO 手機,配備 48MP、120 度廣角的 10 倍無損混合光學變焦相機,預計今年第二季正式發表。

0224-1aFB.jpg

OPPO 表示最新推出的 10 倍無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其效果較 5 倍變焦技術提升 43%,現時已經具備大規模生產的能力。和已經公佈的其他品牌 5G 手機一樣,OPPO 的首部 5G 手機將會內置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他們強調無論是天線設計、基帶、射頻、功率都已經具備完整的 5G 通訊能力,而 Qualcomm 總裁 Cristiano R.Amon 亦有為 OPPO 站台。

0224-1d.jpg
▲ OPPO 發佈的 120 度廣角的 10 倍無損混合光學變焦相機試相。(點擊放大)

0224-1c.jpg
▲ 10 倍無損混合光學變焦的效果。(點擊放大)

除了有 10 倍無損變焦和 5G 功能的手機,OPPO 又表示會為其他手機配備 5 倍無損變焦相機。OPPO 亦在創新大會上宣佈將會跟 Swisscom、Optus、Telstra 和 Singtel 四間電訊商,於 5G 領域上展開合作,今年上半年開始,OPPO 的 5G 手機會在歐洲、大洋洲和亞洲等市場陸續推出。

0224-1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