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推出全新字體   長時間閱讀唔覺攰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29 10:19 | OPPO
手機廠商為了讓產品更加容易被消費者辨認,除了有統一的設計語言,還會有自家的系統介面,甚至採用自家獨有的字體,Samsung 的 Galaxy 手機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近期推出多款全新機身設計的 OPPO,早前宣佈推出全新的 OPPO Sans 字體,昨日開始在 OPPO 軟件商店提供下載。

0429-5aFB.jpg

OPPO Sans 除了西文字體,還有 OPPO Sans Chinese 中文字體,共覆蓋 21 個國家語言,共 11 個語種。廠方表示字體針對手機進行很多像素級的改進,令用戶長時間閱讀都不覺疲倦。外語字體由美國 Pentagram 負責設計,中文字體則有漢儀字庫字體設計負責。OPPO Sans 新字體採用全新骨架,並且以「中宮自然舒適,更加挺拔優雅」去形容,將筆劃簡化並把握更多細節處理,去除出腳令字體更加乾淨。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