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舉行發佈會   OPPO 旗艦新機賣點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02 10:49 | OPPO
近期積極搶攻海外市場的 OPPO,昨日宣佈會在 3 月 11 日舉行網上發佈活動,並且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直播。雖然 OPPO 未有明確透露新機型號,但外界都肯定是旗艦級 Find X3 Pro,新機除了採用高階規格,亦會包含 OPPO 自家的先進技術。
 
02FB.jpg

除了已經獲 OPPO 確認會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消息指 OPPO 亦會將 10-bit 全鏈路色彩管理系統率先應用於 Find X3 Pro,讓這款旗艦手機成為首款支援完整 DCI-P3 色域的 Android 手機。不少消費者關心的相機部份,OPPO 未有公開任何資料,但有指主鏡頭為 50MP,搭配超廣角、25 倍微距和 2 倍長焦鏡頭。
   
消息指 3 月 11 日發表的除了 Find X3 Pro,還有 Find X3 Neo 和 Find X3 Lite,分別為早前在中國發表的 Reno 5 和 Reno 5 Pro Plus 5G 的轉名版本。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