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冰皮手機殼   聲稱可為旗艦散熱降溫

虎仔 / 馬日山 2022-03-26 11:02 | OPPO
今年 2 月發表的 Find X5 Pro 是 OPPO 最新的旗艦系列手機,有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和 MediaTek Dimensity 9000 兩個版本,不過後者暫時還未上市。日前 OPPO 宣佈為 Find X5 Pro 推出手機殼配件,聲稱可以為手機散熱降溫。

一般來說,用保護套將手機包裹都會阻礙散熱,不過 OPPO 為 Find X5 Pro 特別設計的冰皮散熱殼,官方聲稱可以降溫多達攝氏 3 度。OPPO 解釋指冰皮散熱殼採用了特殊水凝膠層,有別於一般水凝膠從空氣中吸收水分在通過蒸發釋放,這種由武漢大學研發的特殊雖然較可以在較低的氣溫下重複從空氣中吸收水份,形成一個冷卻循環。

OPPO 指冰皮散熱殼跟普通保護套相比,不會為 Find X5 Pro 帶來太多額外的重量或厚度。冰皮散熱殼將會成為標準配置,隨包裝盒附送予 Find X5 Pro 的中國買家。

0326-1b.jpg

0326-1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