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Inno Day 下週三舉行   兩款摺機料同場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08 12:10 | OPPO
05FB.jpg
近年積極開拓海外市場的 OPPO,剛剛宣佈一年一度的 Inno Day 將會在 12 月 14 日舉行,除了展示 OPPO 的技術研發成果,一般都會同場發表旗艦級手機。今年的 OPPO Inno Day,據說會有至少兩款全新摺機發表。

首次推出翻蓋摺機

在 2019 年開始舉行的 OPPO Inno Day,第一年發表了初代 OPPO Watch手錶,然後在 2020 年展示了捲動式螢幕概念機,去年就發表了 MariSilicon X NPU 和品牌首款摺機 Find N。根據早前流出的消息,OPPO 會在年底前公布 Find N2 摺機,還有 Find N2 Flip 翻蓋式摺機。

下週三舉行有直播

OPPO Inno Day 將會在 12 月 14 日下午 4 時舉行,活動將會在 OPPO 官網同步直播。

1208-5b.jpg

資料及圖片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