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語言大改   OPPO Find X6 首度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14 11:18 | OPPO
06FB.jpg
OPPO Find X5 系列手機,無論是 Find X5 還是 Find X5 Pro,其機身設計都是源於 Find X3 Pro,不過這個設計語言在後繼的 Find X6 終於會作出大變動。著名爆料人 @evleaks 上載了相信是 OPPO Find X6 首張諜照,可以見到機身設計與上代截然不同。

強調 Hasselblad 相機

最明顯的變動就是相機模組,全新 Find X6 的相機模組尺寸很大,而且下方有相當大的 Hasselblad 標誌,同時可以見到「Powered by MariSilicon」的字樣。根據早前的 OPPO Find X6 傳聞,新機將會配備 1 吋 50MP 感光元件,另外搭配 50MP 超廣角鏡頭和 32MP 潛望鏡變焦鏡頭。消息指基本版 Find X6 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而 Find X6 Pro 則會使用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

估計 2 月底發表

暫時未知 Find X6 系列的發表日期,不過相信並不會在今天舉行的 Inno Day 公佈,因為上代 Find X5 系列是在 2 月底發表,所以估計 Find X6 距離發表尚有約兩個多月時間。

1214-6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