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螢幕內置指紋辨識手機,竟然係佢?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19 11:03 | Vivo
Vivo 手機可能在香港不太流行,但只要近年有去曼谷旅行,就會發現 Vivo 於當地頗受歡迎,廣告的「能見度」不比其他大品牌。事實上,根據知名市場統計公司 IDC 的資料,Vivo 是全球 5 大最受歡迎手機品牌。這個大陸手機品牌的成功,很大程度在於東南亞和大陸市場。

0619-5aFB.jpg

最近一條影片顯示,Vivo 可能會比 Apple 和 Samsung 等品牌,更早推出螢幕內置指紋辨識的智能手機。如果片段屬實,用戶只需將手指放在螢幕就能為裝置解鎖,不過就無法確認指紋辨識功能只在螢幕局部地方,還是整個螢幕都可以使用。日前有報導指 Samsung 原本打算在 Galaxy Note 8,甚至是 Galaxy S8 引入內置指紋辨識螢幕,但受制於螢幕亮度問題,至今仍然無法解決。如果 Vivo 已經完成測試的話,或者真的可以比 Apple、Samsung 更早使用這新技術推出手機。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