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指紋辨識 + 5 相機鏡頭!怪機 vivo Xplay 7 首度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03 12:17 | Vivo
大陸手機品牌 vivo 在香港未必有太多支持者,但他們其實是全球 5 大手機品牌之一。vivo 近年積極開發新技術,在今年 6 月就展示了在螢幕下的指紋辨識方案。正當外界質疑 vivo 在何時會將技術應用到產品時,有大陸網友就上載了 vivo 新旗艦 Xplay 7 的內部文件。

0803-4cFB.jpg

vivo 內部代號 X20 的 Xplay 7 會採用雙曲面全螢幕機身設計,在手機鎖定的情況下,會有一個指紋辨識圖案表明用戶可以使用屏下指紋解鎖方案。除了這先進的科技Xplay 7 另一特點就是機身正面有 2 個鏡頭,而機背更史無前例配備 3 個鏡頭,成為全球首部配備 5 個鏡頭的智能手機。規格方面,vivo Xplay 7 將會使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至少 6GB 或 8GB RAM。

0803-4a.jpg

雖然大陸網民上載了一系列資料和內部設計的圖片,但仍然無法解決外界對 vivo Xplay 7 到底會在甚麼時候發表的疑問。

0803-4b.jpg

資料來源:微博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