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 Galaxy S9!怪獸規格 Vivo Xplay7 有 10GB RAM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30 03:58 | Vivo
相信不少網友都期待 Galaxy S9 和 S9+ 下月發表,不過如果你對手機硬件規格最為著緊,大陸品牌 Vivo 的旗艦機 Xplay7 應該可以秒殺 Samsung 旗艦。日前有關 Xplay7 的資料開始在網上流出,如果屬實,將會為手機界投下一枚震撼彈。

0130-2cFB.jpg

早前發表了全球首部屏底指紋辨識手機 X20 Plus UD 的 Vivo,不但會將新技術帶到 Xplay7,其 92.9% 屏佔比螢幕還會有 4K 解像度。全新的不只指紋辨識,還包括 FaceUnlock 2.0 面容辨識技術。Xplay 7 用上最新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加上怪獸級的 10GB RAM,手機儲存會有兩種選擇,分別是 256GB 和 512GB。上述規格源自網民爆料,宣稱是 Vivo 內部的 Xplay 7 PowerPoint 展示。

0130-2a.jpg 0130-2b.jpg

如果流出的規格屬實,Xplay7 將會是全球首部擁有 10GB RAM 的智能手機,其機背雙鏡頭相機,感應器是 Sony IMX,擁有 4 倍無損變焦功能。聽了這麽強勁的規格,很想要吧!不過爆料者未有提及 Xplay7 的發表日期,而製作這樣的 PowerPoint 一點難度都沒有,這些大陸網民的「爆料」看看就好,一日未正式發表都不能盡信。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